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新的开始,“心”认识——心理学院党建与新闻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2-10-18 10:21: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本站讯/记者 陈怡欣 周敏婷)9月29日晚,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建与新闻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党委副书记叶苑秀、党建与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林德丰和谢诗思老师莅临现场,党建与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到会。

1.jpg

会上,心理学院党建与新闻中心主任李淑祯对组织架构、建设愿景、指导老师和全体成员做了基本介绍。

2.jpg

随后,叶苑秀副书记发表讲话。叶副书记回顾了党建与新闻中心从无到有的过程并对新一届成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和新闻宣传工作,党建与新闻中心是做好党建与宣传工作的重要阵地,希望同学们紧跟时代步伐,紧抓时代脉搏,既能把握党建工作的新动态,又能依循宣传规律和宣传艺术,不断促进和创新党建工作,宣传党的思想,打造展示学院风采的重要窗口。

3.jpg

最后,蔡晓平书记发表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冀。蔡书记表示,我们学院的党建与新闻中心是全校首个将党建与新闻宣传融二为一的组织机构,是学院致力打造党、团、学、研一体化的重要体现,具有开创性也肩负着重要责任。党建与新闻中心是宣传和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平台,在统一思想、教育群众、推动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成为其中一员的荣耀和使命,以更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推进党建与新闻宣传工作。同时,蔡书记勉励同学们:第一,需要坚守学生的本分,以成长为动机,打好学习基础,确保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第二,提高政治觉悟和敏感度,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紧跟时代步伐;第三,团结协作、有效沟通,“独行速,众行远”,团队间要加强合作,共同进步,创建和谐团结的心院党建大家庭。

4.jpg

蔡书记和叶副书记的讲话让同学们备受鼓舞,不仅对党建与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更准确的认识,也对个人成长与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初审/谢诗思

复审/叶苑秀

终审/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