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第十五届“勷勤论坛”主论坛之“学以致用”情景剧大赛顺利举行

2022-11-24 15:22: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促进学生们的创造思维和学以致用的能力,充分调动学生自身的潜力,使华师学子展现出属于当代青年学子的综合素养与专业魅力,2022年11月6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勷勤论坛”主论坛之“学以致用”情景剧大赛于腾讯会议线上成功举办。

1.png

 

本次大赛荣幸邀请到心理学院孙广宇老师、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罗朝晖老师和教师教育学部黄昊坤老师担任专家评委,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林冬梅、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于雪宁、教师教育学部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婕茹担任学生评委,同时还有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彦敏老师特邀出席。

 

2.png

通过前期的初赛选拔赛,参加本次情景剧大赛决赛的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6组优秀同学,在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有12组脱颖而出,获得名次。本次决赛分中文赛道与英文赛道两个部分组成。每组进行5分钟的视频展示以及3分钟的亮点介绍,之后回答评委的随机提问。在情景剧比赛过程中,选手同学的展示精彩纷呈,线上听众聚精会神,反响热烈。

 

 

3.png

 

在比赛的最后,华师反卷局小组凭借着生动的演绎,细致的讲解,获得了此次比赛中文赛道的第一名,而高贵公组以流利的英语口语以及丰富的情感的表演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和评委,最终获得本次比赛英文赛道的第一名。

4.png

5.png

 

至此,本次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在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观众的热烈反响中收获自信,更在评委的专业点评中进一步学习!

撰稿人:邢雨杉、林冬梅

审稿人:孙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