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心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2-11-30 14:4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心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木叶塞·木鲁克等1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依据《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华师党委〔2020〕37号)规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木叶塞·木鲁克,女,维吾尔族,1998年2月出生,新疆省阿图什市人,现为心理学院2018级心理学(师范)本科生,2021年11月3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11月30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有了较大的转变,积极向组织靠拢;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良,学习态度端正;工作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生活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具有较好群众基础,但仍存在思考问题不够全面的问题。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日至12月7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