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2-12-01 14:4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班丽芝等6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依据《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华师党委〔2020〕37号)规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班丽芝,女,壮族,1996年12月10日出生,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心理学院2020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21年11月30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11月30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理想信念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能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陈彦蓉,女,汉族,1999年8月11日出生,湖南省永州市人,心理学院2020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21年11月30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11月30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理想信念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学习上勤奋好学,对自己严格要求;工作上认真负责,细心严谨;生活上乐于助人,群众基础良好。

潘语熙,女,汉族,1997年3月出生,广东潮州市潮安人,心理学院2020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研究生。2021年11月30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11月30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对党忠诚,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学业表现优秀,工作上积极认真负责,能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助人,严于律己,积极主动参与党内外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沈嘉琦,女,汉族,1998年2月出生,广东省茂名市人,心理学院2020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21年11月30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11月30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对党忠诚,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学业表现优秀,工作上认真负责,能够团结同学,热心助人,严于律己,积极主动参与党内外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蒋丽云,女,汉族,2000年3月出生,湖南省怀化市人,心理学院2022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21年11月30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11月30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祖国、热爱党组织;学习上主动提升自我,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乐于为他人奉献、主动帮助他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苏韵琳,女,汉族,1999年12月出生,广东省广州市人,心理学院2022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21年11月30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11月30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祖国、热爱党组织;学习上主动提升自我,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认真负责、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生活上乐于为他人奉献、主动帮助他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日至12月7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