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心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2-12-03 14:4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心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周仁英等2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依据《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华师党委〔2020〕37号)规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周仁英,女,汉族,2000年10月出生,广东省茂名市人,心理学院2018级本科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2021年11月3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11月30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基本路线、科学发展观,并积极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精神,主动通过各种媒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纲领,以及觉的指导思想,提高了自身的理论高度;学习上认真努力;工作上认真负责,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生活上做到勤俭节约,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做到与他人友好相处;不足:学习上不能做到持之以恒。

郑琳,女,汉族,2000年8月出生,广东省兴宁市人,学院本科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2021年11月3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11月30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中乐于助人,但缺乏实践经验和理论水平有待加强。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3日至12月9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