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2-12-07 14:4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冯攀、温嘉蓉、夏新欣等3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现将3位同志(排名不分先后)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冯攀,女,25岁,现为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2020级神经生物学专业研究生,2021年11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11月26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积极按照党组织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坚持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以身作则,在研究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工作上,积极配合学院任务。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党建活动和志愿活动。做事认真,为人真诚。

温嘉蓉,女,25岁,现为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2020级基础心理学专业研究生,2021年11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11月26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不断进行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信念,提高能力。学习上积极投身科研,作为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各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态度认真负责,诚恳老实。

夏新欣,女,22岁,现为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2022级神经生物学专业研究生,2021年12月3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12月3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各方面都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思想上提高政治素养,积极进行理论学习;学习上积极完成课题任务,工作上作为学生干部,协助处理院内事务。为人真诚,态度端正。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7日至12月13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