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青马班开展校史党史学习活动

2023-03-21 17:21: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在华师成立90周年之际,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冬梅老师于3月18日晚为青马班学员讲述华南师范大学党的发展历程,学院团委书记田良苏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1172129.jpg

刘冬梅书记带领学员们回顾了华师师生党员投身革命和抗战救亡,再到新中国成立后在党的领导下蓬勃发展的历程。这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激发他们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胸怀师范教育的使命追求。

心理学院2022-2023学年青马班共有学员41名,其中党员3人、入党积极分子24人、研究生13人。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不仅巩固了党史知识,增进了对校史的了解,也受到激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又红又专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字:钟平心,梁丽仪

图片:梁骥业,钟平心

审核:田良苏,谢诗思,叶苑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