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健体魄 强党性 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 ——心理学院工会、教工党支部与招生考试处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3-04-17 11:30:3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增强团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2023413日下午,心理学院工会、教工党支部和招生考试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健体魄 强党性 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四月,花儿吐艳柳枝婀娜,碧水传情山峦叠翠,处处芳菲浸染。大家一路欣赏春日美景,畅谈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攀登中相互搀扶,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展现了两个单位的教职工昂首前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此次共建活动,不仅践行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而且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进一步激发和振奋了大家在党的新征程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建功立业的热情。

(撰稿:张可  审核:陈栩茜 田丽丽  刘冬梅)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