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北京大学韩芳教授莅临华南师范大学睡眠研究中心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23-04-19 15:08:4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3415日下午,北京大学睡眠研究中心主任、现任世界睡眠学会秘书长、亚洲睡眠医学会主席、国际权威睡眠研究期刊Sleep副主编韩芳教授莅临华南师范大学睡眠研究中心指导工作,并出席睡眠研究学术交流座谈会。

韩芳教授首先在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张卫教授、睡眠研究中心主任马宁教授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院睡眠研究中心对本中心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

11.jpg 22.jpg 33.jpg

学术研讨会伊始,张卫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并介绍了睡眠研究中心是我校心理学科的发展重点之一很荣幸能邀请到韩芳教授莅临指导工作。随后,马宁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科专业发展、睡眠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及代表性成果。

44.jpg

韩芳教授对我院睡眠研究的团队建设和工作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华南师范大学睡眠研究中心在有效整合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的优势、搭建心理学科和睡眠研究交叉平台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互鉴经验。张卫教授提出“未来与中国睡眠研究会深入合作”的期望,韩芳教授对此表示高度支持,期待后续进一步交流合作。

心理学院陈骐教授、梅磊磊教授、聂晶鑫副教授、王碧瑶副教授、韩彪特聘研究员、蒋雅丽特聘副研究员和甄霜菊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55.jpg


撰稿人:谢恬

审核:刘冬梅、范方、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