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28 10:5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425日上午,心理学院党委在院楼214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学院党委刘冬梅书记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背景、要求,并进行工作部署。刘冬梅指出要突出党委引领,党团学和工会一体化推进的活动机制,组建心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生宣讲团,通过主题党日班日团日活动、社区志愿服务、科普自由行和中小学实习等渠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及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加强基础研究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科发展“十四五”规划,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与社会急需做好学科建设、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等。

1.jpg

据悉,本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主题教育从 2023 4 月开始,8 月基本结束。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文字:田良苏;图片:李创恒

审核:叶苑秀、刘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