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庆祝建校九十周年和建院十周年”名家系列讲座-李平教授

2023-05-08 09:14: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题  目:“语言学习的计算神经机制研究与现代科技发展的展望”

主讲人:李平 教授

时  间:2023年5月12日(周五)14:30-16:00

地  点:心理学院五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李平,香港理工大学讲座教授,香港理工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长江学者讲座教授,美国科学促进协会(AAAS)会士。研究重点是探究儿童和成人语言习得、双语、阅读理解的认知神经和计算机制。目前已在Cortex,NeuroImage,Brain and Language等SCI/SSCI收录杂志发表论文150余篇。任《Brain and Language》主编,《Cognitive Science》资深编委,曾任《Journal of Neurolinguistics》主编,《Bilingualism: Language and Cognition》主编。

 

 

心理学院 &“儿童青少年阅读与发展”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