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计量与应用心理研究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3-06-14 14:4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计量与应用心理党支部预备党员王晓咏等3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依据《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华师党委〔2020〕37号)规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王晓咏,女,汉族,1998年12月出生,广东省湛江市人,现为心理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应用心理专业学生,2022年6月1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3年6月10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态度端正、政治立场坚定,学习上有钻研精神、较强的吃苦精神,工作上认真负责、能够将自身所学转化为实践,生活上团结身边老师同学、乐于助人、作风正派,不足是处理问题有些急躁。

余钰婷,女,壮族,1998年8月出生,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人,现为心理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应用心理专业学生,2022年6月1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3年6月10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学习上认真刻苦,积极进取,不断提高,生活上勤俭节约,乐于助人,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不足之处是做事容易犹豫不决,不够坚定果断。

柯蕾,女,汉族,1999年6月出生,广东省广州市人,现为心理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应用心理专业学生,2022年6月1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3年6月10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入党动机端正,学习上努力认真、积极进取,工作上认真负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生活上尊师敬长、团结同学。不足之处是做事容易急躁、不够沉稳。

公示期为2023年6月14日至6月20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