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3-06-14 14:4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刘育宣等4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依据《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华师党委〔2020〕37号)规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刘育宣,女,汉族,2000年10月出生,四川省南充市人,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本科生,2022年6月13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3年6月13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认真进行思想理论学习,主动报名参与学校理论学习的讲座,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在学习上起着模范带头作用,做事认真投入;将“为人民服务”铭记于心,并落实于行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报名参加防疫志愿者的工作;在日常相处中积极热情地帮助他人、表达善意。

汪菁,女,汉族,2001年4月出生,广东省深圳市人,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心理学(师范)本科生,2022年6月13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3年6月13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品德端正,综合素质全方面发展,在学习工作等方面都比较优秀,在专业学习方面踏实努力,成绩优异在工作方面比较认真负责,愿意服务师生比如参与19级毕业晚会的工作,平时为人谦逊,待人真诚,发挥了一定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嘉颖,女,汉族,2001年7月出生,海南省海口市人,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心理学(基地班)本科生,2022年6月13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3年6月13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在理论学习中提高对党的认识;在学习上踏实努力,有上进心,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类竞赛;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工作方法灵活,工作效率高,拥有较强的吃苦精神和工作责任心;在生活上乐观开朗,积极助人,真诚待人,能够很好的团结同学,群众基础良好。

萨丽塔娜提·哈日特别克,女,哈萨克族,1999年11月出生,新疆阿勒泰市人,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心理学(师范)本科生,2022年6月13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3年6月13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能够进一步理清入党动机,对利己主义进行反思,对以人民利益为先的涵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习上态度端正,有上进心;工作上一如既往,认真负责,积极有担当,通过实践活动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生活上开朗幽默,与同学相处融洽,起到了一定的带头作用。

公示期为2023年6月14日至6月20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