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博士第二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3-06-21 14:4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博士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李文清、黄熙彤2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2名同志按期转正。依据《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华师党委〔2020〕37号)规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李文清,男,汉族,1995年1月出生,山西省阳泉市人,现为心理学院2022级心理学博士研究生,2022年3月2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3年3月26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对党忠诚,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学习上注重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在科研上潜心钻研专业知识;生活上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黄熙彤,男,汉族,1992年7月出生,广东省广州市人,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心理学博士研究生,2022年6月17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3年6月17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认真上进,工作上勤劳刻苦,生活上团结集体。

公示期为2023年6月21日至6月27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