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服务研究生党支部通过全国第二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评估验收

2023-08-28 15:2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培育工作验收结果,华南师大心理学院心理服务研究生党支部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在创建过程中,心理服务研究生党支部发挥功能型党支部的优势,支部建设与专业发展相辅相成,组织生活与服务社会高度融合,包括持续组织党员参与心理热线咨询服务和持续开展消防员心理服务等,努力打造心理服务品牌,有关活动报道入选“中国研究生”第二批研究生党建“双创”风采展。心理服务研究生党支部的创建成效展现了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科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以及近年来紧密围绕学科建设和培养高质量研究生两个核心任务而布局的学生思政工作思路。

 

撰稿人:林茜

初审:田良苏

复审:叶苑秀

终审:刘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