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顺利召开2023级心理学基地班开班仪式

2023-10-07 14:4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3926日下午,心理学院顺利召开了2023级心理学基地班开班仪式。心理学院副院长刘学兰教授、副院长王瑞明教授、2023级心理学基地班兼班王雅萱和全班新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2023级心理学基地班班主任余可可老师主持。

仪式首先由心理学院副院长刘学兰教授致辞。刘学兰老师从培养学术志向展开,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勇攀高峰,有明确的规划和指向;二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将目标和理想扎实地落实到学习上;三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png

随后,心理学院副院长王瑞明教授致辞。王瑞明老师是首届(2008级)心理学基地班的班主任。王瑞明老师回顾了心理学院心理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的发展历程,也介绍了心理学基地班的最新培养模式,并对同学们的个人成长和基地班的班级建设提出了期许。

2.png

紧接着,班主任余可可老师对经过重重选拔而最终入选基地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期待同学们在基地班用心学习,同时也强调了班级建设和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

3.png

接下来,2023级心理学基地班班长王佳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加入基地班的喜悦和对老师们的感谢,同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有关基地班班级建设的想法。

4.png

在仪式的最后阶段,余可可老师邀请两位副院长和学生代表共同点亮圆环,开启“2023级心理学基地班正式开班”倒计时。

5.png

至此,2023级心理学基地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期待同学们弘扬“爱国、拼搏、合作、创新”的院训精神,认真学习,敢于探索,勇攀高峰,努力成长为理想中的自己!

6.png

        撰稿人:王雅萱

初审人:余可可

复审人:王瑞明

终审人:刘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