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研导学”科创先锋党支部组织党员研究生深入企业开展学习调研

2023-10-27 15:0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素养,激发研究生党员的创新创业意识,发挥党支部在学生科研创新方面的引领作用,10月25日上午九点,“心研导学”科创先锋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孙广宇孙老师带领下,组织党员研究生深入企业开展关于创新创业学习的调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研究生党员的实践能力培养,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1.jpg

本次调研活动由科创先锋党支部组织策划,20余名党员研究生参与,他们到达视源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在调研过程中,研究生党员们参观了企业的产业园,深入了解到视源企业的业务领域和发展模式,学习了许多有关创新创业的知识和经验。同时,他们还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了解到企业招聘的要求和创新创业的美好前景。

2.jpg

3.jpg

4.jpg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研究生的实践能力,也增强了他们的创新创业意识。通过与企业的互动,他们深刻认识到创新创业是推动社会进步和个人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他们也可以更加明确自己在未来创新创业道路上的方向和目标。

科创先锋党支部将强化党组织在学生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会进一步为党员、研究生的创新创业培养搭建平台,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培训资源。同时,他们还将积极与企业开展合作交流,促进校企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创新创业的平台和机会。

撰稿人:张雅萌
审核:孙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