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应用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3-12-17 11:3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应用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虞芷筠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现将1位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虞芷筠,女,21岁,现为心理学院2023级应用心理学研究生,2022年12月1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3年12月16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坚持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时事政治,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态度端正,能够认真按时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工作上,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积极协助辅导员和班委处理班级事务;在生活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公示期为2023年12月17日至12月23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