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启事

2024-02-21 17:1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因工作需要,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院聘人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职责

教学辅助岗,主要完成心理学实验教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工作。

二、应聘条件和要求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无违法犯罪记录。

2.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全局意识强,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廉洁勤政,工作踏实,服务意识好,办事效率高,有吃苦耐劳精神。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与信息处理能力,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5.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专业为心理学或理工科类专业、心理学专业优先。

6.具有教学和教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3日。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20175019@m.scnu.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心理学院应聘”)。

报名材料包括:

   《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

   个人简历;

   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从大学起各学习阶段的证书均需提供);

   身份证扫描件;

   个人近期证件电子照(一寸彩照); 

   中共党员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

  《华南师范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

2.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应聘材料以及应聘岗位的实际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从而确定参加综合考核的人员名单。审查包括《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应聘材料。

3.考核

根据考生情况与本岗位具体要求。资格审查合格者将由心理学院实验中心通知面试。面试人员考核采取线下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综合业务素质,了解应聘人员的基本能力素质及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和个人职业规划等。

4.聘用

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以招聘人数1: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报批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若拟聘人员放弃聘用,或拟聘用后在资格复核、体检和考察阶段出现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学校将视情况从综合考核成绩排名中由高往低进行递补。

四、待遇和管理

聘用人员按照《华南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华师〔2012〕78号)和其他有关规定进行管理;按照《华南师范大学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与福利管理暂行办法(2017年修订)》执行相关待遇。

五、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后续通知将在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官网(https://psy.scnu.edu.cn/)发布,请密切留意。

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4486

联系邮箱:20175019@m.scnu.edu.cn

六、附件

附件1: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