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与盛春来一场幸福之约 —— 记心理学高级研修班华南农业大学参访活动

2024-03-22 16:3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4年3月9日参访广东立信集团的余温未退,3月17日,第4期心理学高级研修班又开启了校外参访活动第2站——华南农业大学。

 

活动1 华农校园游览赏花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同学们从华农行政楼广场出发,沿着校园的绿茵小径漫步而行。一路上,各色春花争奇斗艳,粉的紫荆、黄的风铃、红的山茶、白的樱花……百花怒放,姹紫嫣红,尽情地向人们展现最美的姿颜。同学们春风满面,徜徉在这如诗如画的花海。

1.jpg 

2.pn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活动2 华南农业博物馆参观

华南农业博物馆是华南地区首个以农业与自然资源为主题的博物馆。在这里,同学们不但了解了农业文化的发展历程,领略了艺术与农业的自然结合过程,感受了大自然魅力与农耕文化的独有韵味;还近距离观赏了各式各样的动植物标本和奇珍异宝,尤其是种类繁多的昆虫标本,同学们大开眼界。

 5.png


6.png

7.jpg 

 

活动3 华农酸奶文化馆幸福晚餐

校园参观后,师生们在华农酸奶文化馆共进幸福晚宴。晚宴上,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4期班同学吕剑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向参访师生赠送了带有华南农业大学特色的精美纪念品。班导师田丽丽教授代表高研班由衷感谢吕剑红同学,并为同学们在一次又一次的宝贵学习交流中获得的成长感到欣慰。文娱委员黄旭珍同学代表4期班向吕剑红同学赠送了纪念品。

8.png

 9.png

10.png 

11.jpg


12.jpg

 

本次校园参访,仿佛一场与春天久别重逢的欢宴,同学们心怀喜悦,分享美好,体验幸福。

 

华师心理学高级研修班

我们比您想象中更给力!

摄影:梁钊源,陈江俊

撰稿&编辑:吴小钱

初审:黄学超

复审:田丽丽

终审:刘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