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团委第三次全体例会顺利举行

2016-12-19 16:53: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15日周四晚上,心理学院团委第三次全体例会在心院710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梁晶晶同学赵平萱同学,各部门部长级以及16级团委干事,研究生团总支的主要干部要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团委这一学期的主要工作,以及对团委干部和部门进行考核。

首先各部门部长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做得好的地方以及出现的不足。然后研究生团总支各部门代表一一上台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并介绍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其中研究生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写了一段话送给团委成员,他说:“进步最快的人,往往是在任何事物中最可以发现值得学习的地方,带着一颗学习的心,为了自己的质变,团委的质变。”

接着到了全体例会第三项内容干部考核。赵平萱对团委成员的出勤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随后,团委全体成员通过投票选出了优秀部门及优秀部长级。

最后,梁晶晶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团委的同学在开展工作时要有创新意识,要经常想一想今年做的跟去年做的有什么区别,有没有成长,有没有收获,有没有进步。同时她还希望团委的同学能够兼顾学业,她祝愿同学们期末能够考出优异的成绩。

本次全体例会的召开,不仅让团委成员们对已完成的工作有了更好的总结和认识,而且为下学期的工作也打下了好的基础。

 

通讯员:阿尔孜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