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

院长寄语

华南师大心理学科创建于上世纪50年代,1985年正式成立心理学系,2012年成立心理学院。

回首过往,数代心理学人筚路蓝缕、薪火相传,用知识与心血浇灌了桃李芬芳,引领莘莘学子接力前行,谱写出华南师大心理学科的华彩篇章。

立足当下,我们始终坚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办学与服务宗旨;传扬“爱国、拼搏、严谨、创新、合作”的黄大年式教学团队的精神与理念。我们扎根本土研究,积极面向国家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我们强调国际视野,全方位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搭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平台。

放眼未来,华南师大心理学人将坚守业广惟勤崇惟志的信念,延续尊德性而道问学的情怀,肩负达济社会育菁莪的责任,在解决国家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的过程中,在实现学科跨越式发展的征途上,继往开来,勇攀高峰。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院长何先友签名扣副本.jpg